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这就是__好朋友

好朋友,不分彼此__不分年龄...
好朋友,简简单单__平平凡凡...
.
所谓的好朋友,
会将心比心对你...
会百分百的信任你...
会不顾一切支持你...
会无时无刻的关心你...
会小心翼翼的保护你...
.
当个好朋友,
不会怀疑你说过的每句话...
不会在你难过时开心地笑...
不会在你无助时离开...
.
好朋友,
看似简单的词,却有着深厚的意义...
现实世界里又有谁会将心比心交朋友...
世事难料,要别人对你好,你就要对别人好...
.
好朋友,
不是嘴上说说而已...
是发自内心的关怀他人,珍惜他人...
.
我真心地对待我所有的朋友...
如无意间得罪了你们真的很抱歉...
对我所有的朋友...
我从不怀疑,也不迟疑的相信...
请别误会我...
因为我放感情在我友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