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*梦*想__

在我夢想里 ..

當然我希望自己是個傑出的男人 ..


事業上能有不錯的成績.. 念完高中.. 帶著1筆錢** 踏入台灣.. 繼續我的設計夢想.. 我要70%世人都披著我的品牌...


幾年后.. 買下1間房子.. 房子里住著1個女人.. 房子不用太豪華.. 可要女人喜愛的風格.. 再養1只她喜歡的小寵物.. 每逢假期就努力的把時間給填滿.. 帶著女人到處走走 度過二人世界...


時間適當了** 結婚去... 讓女人穿上美麗婚紗...組織1個家...孩子不要多** 一兩個就好...




[這就是我*夢*想__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