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星期四
聽了四小時的講座*青春無悔*
我明白了很多
講師的每句話 我都再認真聽 也嘗試去明白

懂得愛自己了才去愛人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躺在床 帶著耳機
聽著你喜愛的歌曲
看著電腦螢幕上以前的合照
回憶里 還是那麼熟悉
可我卻不想 忘記這些回憶

我知道 我後悔過
我知道 我有多麼的不捨
我知道 我還很想你

我終於再你眼淚中明白 你以前對我的好
當你問我 是否有喜歡的人了
我不知要怎麼和你開口
我想馬上的告訴你 我喜歡的是你
可我害怕 害怕你的回答

我認真想過
其實我不是純粹喜歡你
你是唯一讓我動心過的人
你沒很特別 可我卻很喜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